【MOP】关于有了小火种


  

  

   TFP

  

   面对众机的懵逼面甲(除了救护车一面甲没救了的表情和千斤顶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),领袖的眼神少有的不像平时那样坚定和让人安心。

  “beep?”

  “哦,bumblebee,别这么问他了。”救护车捂着面甲,说实话他真想拿扳手敲一下自己怎么就没看好擎天柱呢。

  擎天柱目光游离了一会,随后认命的开了口,“是……威震天,不过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

  那是哪样?你们的当众调情还不够明显吗?当我们光学镜瞎的吧?众机(除了bumblebee)在芯里发问,却都很识相地没有出声。

  与此同时,声波也播放完汽车人那边的对话,破坏大帝觉得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,炉渣的他需要揍一顿红蜘蛛冷静一下。

  

  

  

  08

  

   “这怎么可能?!”救护车和擎天柱同时呼出声,这个检验结果实在令机窒息。

   “你最近都干了什么?”救护车皱眉,他真想不到在擎天柱身上能发生这种事。

  “火种源在上,我什么也没干。”擎天柱也很憋屈,他努力回想这段时间所经历了一切,一切正常,除了……嗯,除了被威震天俘虏的那次,他回来之后什么也不记得了,但是后挡板隐隐的疼了好久,他还为此找过救护车。

  一想到这,擎天柱整个人都不好了,显然救护车几个也想到了,一时间尴尬得擎天柱想一头撞死自己,可事实告诉他不能。

   “呃……难道只有我好奇,你们是怎么…嗯……对接的?”熊孩子大黄蜂问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   而在基地的威震天则坏笑着把玩着手心的一片火种源碎片,“时间差不多,应该发现了吧。”

  

  

  

  电影

  

   得知自身情况的Prime毫不犹豫的去了霸天虎基地把不知情的威震天揍了个爽。

  今天的霸天虎头头也很委屈。

  

  

  

   镜像

  

  “真的?!”大学教授语气充满了不可思议,但隐隐又能听出一丝窃喜,没错的确是窃喜。因为他在想倾天柱会不会因此而在某方面节制点,毕竟在此之前卫镇天的输出管都快被磨没了。

  但是接下来一条信息打破了他的美好愿想,“嘿,你就快当爸爸了,我想我们应该庆祝一下,不是吗?今晚老地方见,记得带上东西,你懂的~”

  倾天柱上翘的尾音让卫镇天一个哆嗦,跌下了充电床。

  

  

  

  超变

  

   这个消息被领袖作为护星公的私密诞生日礼物送给了他,高大的护星公光学镜闪了几下,猛然将擎天柱拉入怀中,狠狠吻住他的唇角,随后在他的音频接收器边,音色低沉魅惑,“哦,我…嗯…我是说,早该如此。”

  “嗯哼。”

  

  

  

  G1

  

  “什么?擎天柱那家伙有了小火种?”

  “千真万确,威震天。”

   “声波,走我们去把小火种抢回来!”

  

  

  END

  

  
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真·END

  

  G1

  威震天的确抢回了小火种,只不过顺带着擎天柱。

  “威震天,你这个坏蛋放开我!”

  “不放!”

  “放开!你再不放我就要打你的头了!”

  “说不放就不放……啊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才入坑,还有许多不了解的地方,渣文笔表述希望没有太多ooc,求轻喷啦(。◝ᴗ◜ʃƪ)

  

  




  


评论(18)
热度(1368)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咔咔

咸鱼一条
日常爬墙

©咔咔 | Powered by LOFTER